我是榕桑。
善用导航里的目录选项看文会比较方便。

【博客所有内容禁止转载+不提供TXT 感谢配合】

[凯源/K远]抱一下(大结局)

16

负责接送艺人的保姆车后座上坐着的是一个长相俊朗的大男孩,将车窗拉到底,手肘搁在车门上。Karry坐在车的后座上傻笑,想到马思远被他上下其手时生理性红红的双眼,那种喜悦感直接抵消掉了之前的所有不快。

等了一会儿,司机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嗯嗯啊啊说了几句之后,开始启动车子。

“怎么了吗?”他问。

“不等啦。”司机说:“艺人自己回去了。”

后一句轻描淡写,本来是可说可不说的一个解释,他根本没想到坐在自己车后面儿的人能有那么大的反应。后视镜里男人的眉毛在语没落时就已蹙起,眉心褶并不深,浅浅淡淡,只有眼神变了。

Karry没让车开回公司,而是在大厦门前继续等。他打了个电话给马思远,还没响几声就被挂断了。那个人性子直,越慌的时候动作越快,看到Karry给他打电话想都没想就挂了。Karry又打了一遍,这次马思远学聪明了,不再动手机,任它嗡嗡地震动,反而衬出刚才的挂断有多刻意。他的逃避不加掩饰展露在Karry的面前,男人没再追着打,而是给了司机二百小费。

“麻烦你了,去一趟马思远家。”

他很冷静,只有心里乱成麻丝。

啊……逃走了……马思远居然逃走了。Karry开始揉着太阳穴反省自己是不是做得稍微有点过火。马思远都说了缓一缓,他还吃飞醋做出了那种行为。

但却并不后悔,甚至还有点小高兴。马思远喜欢他,这是他的志在必得,所以才敢用身教去代替言传。而马思远默默承受,在他的侵犯面前说的不是“滚出去”,而是“别在这”,对Karry是个什么感情已经很明显。

司机表面上是收下小费,其实如果不是看到之前马思远是怎么对待睡熟的Karry,也不敢随便就开车带人去艺人的家。工作的地点距离马思远的家并不算远,只是他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信号灯像是无端加长了等候的时间,让男人心急如焚。好在路上并不堵车,Karry刚下车就准备往里走,司机打了打方向盘把车开走,先前停在他们后面的比亚迪突然地按了按喇叭。

车窗缓缓落下,车内一个戴着口罩看起来鬼鬼祟祟的家伙露了个脸:“男神!”

他还是愣了一会儿才认出来:“……宇文?你怎么打扮成这样。”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来的跟踪狂。天宇文作势咳嗽了一下,将口罩扯下来:“我这不是跟马思远说我病了么。”

“马思远信了?”

“没信。”

本来是抱着休一天假的心情在家待着的,但右眼皮一直跳啊跳,实在安心不下来,马思远的电话在这个时候打进来,接电话时忘了捏着嗓子说话,被揭穿也是应该的。

“马思远要回来洗个澡,待会儿让我载他去公司。”宇文看着Karry,问:“今天的拍摄延期了,怎么搞的啊?拍摄不顺利?”

“你还敢问我?那个《MEN》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杂志,这种通告你也敢让他接。”

宇文大喊冤枉。马思远跟《MEN》往期的男艺人走的不是一个路子,公司和经纪人都觉得男歌手不是男模,越是像马思远这种阳光范儿反而走得越长远,于是早就跟摄影师协商好了控制尺度,毕竟马思远长得好看,光走实力派好像太委屈了点儿,需要用偶像的脸赚一些曝光率。

这一段话倒是让Karry心情好了很多。两人一个在车外一个在车里,最后一起在车里,你一句我一句聊起来了。

马思远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走过来的。他一拉开后车门,看到的是两条被深色长裤包裹着的长腿,双手自然地分搭在两条腿上,左手腕上戴着熟悉的一只表,表盘从他的角度看去稍有些反光。车内的青年感觉到门被拉开,下意识向前倾了倾身,眼神微抬,对上马思远的。

放在车门上的手指下意识地向里收紧:“你怎么在这?”

见他不坐进来,Karry只好出去,“那你怎么偷偷跑了?”

“谁偷偷跑了,我下午有事。”他一出来,马思远就屈了身打算钻进车里,Karry突然把手臂横起来挡住他的去路,露出一小截没被袖子盖住的小臂,嘴上说,你这明显是在躲我。

“我没躲。”他跟Karry距离太紧了,都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跟上午在那个小小的摄影棚里闻到的一样。他今天是出道以来第一次被人评价不敬业,也是第一次没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计划中的任务,心情糟到极限,很难再糟。

Karry的力气比他大上一些,固执地拦着他。他伸手按住Karry的手臂,笑不出来了:“我都说了我下午有事,你来找茬的啊?”

他握着他的手腕施力一掀,侧着身躲过去,弯腰进了车里。

Karry接着说:“什么事?我陪你。”

“不用你陪。”

“你这还不是躲我?”

“宇文开车!”

“不许开!”

天宇文档还没来得及换,先出了一头冷汗,从后视镜里小心翼翼地看着后面的两人,夹在中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马思远像是一根被人捏在手里孤立无援的火柴,一点就着得身不由己,根本憋不住胸口盘旋着的一团火,一激就立刻爆发了:“今天上午没闹够是不是,害我工作出问题,你高兴了?管我我已经够烦了,还要管我身边人,Karry你管太宽了我跟你说,咱俩一点关系也没有!”

他的拒绝头一次这么深中肯綮,分风劈流,声音里藏着凉薄的刃,刺在Karry心上,鲜血直流。

Karry在笑,但笑得太难看了,嘴角是扬着的,眼睛却垂下来,“我为了你特意回来,你就跟我说这个?”

马思远视线在前方,嘴唇微微一抿,手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握紧,“早知道你这么能操心,还不如当时别回来。”


“马思远!”

天宇文看不过去出声,以防他再说出更过分的话,转而折过身看向Karry:“男神……”


可当他真的看到Karry,安慰的话、圆场的话、缓和气氛的话,就统统都说不出来了。那个时候Karry的表情,这辈子只看到一次,就再也忘不了了。 

——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说的大概就是这样一回事。

 

Karry主动下了车,将车门关上。天宇文还犹豫着,马思远也没再开口催他开车。车外面的男神在想什么他不知道,马思远在那个人下车之后,表现出的锐利一下子褪得无影无踪,心里像是有什么东西崩塌了一样,手臂抬起遮着眼睛。

那天晚上,天宇文不放心地给Karry打电话,又说了很多。对方一直安静地听着,直到最后才开口:“宇文,七年前我走的时候没去你们的欢送会,你哭了是吧。”

“啊……嗯……”

“行。”他说:“这次走的时候,你来送我吧,最后再请你吃个牛排。”

天宇文愣了愣。声音低低的,哑哑的。

 

“Karry。其实那一次,马思远也哭了。”

 

 

17


=20*4年5月20日=

马思远:

今天手机震了两下,我还以为是你的短信。打开之后发现什么短信都没有。想想也是,你在中国我在美国,你的短信怎么可能发到我的手机上,应该是微信之类的吧。虽然不太可能,但我还是打开了微信,一戳开就看到三位数的未读消息,都是我们班的班群,卡得手机都快废了,我就关了。

当然,你没有给我发微信。

 

写信什么的有点矫情啊。还是算了吧。我也写不长。

我不生气了,已经。

 

Karry。

 

 

=20*4年6月1日=

马思远:

儿童节快乐。

美国好像没有六·一儿童节啊。说起来你的年龄居然也是可以过儿童节的?记得去年的儿童节我买了肯德基儿童套餐给你吃,想故意逗逗你,就等你吃完才把玩具拿出来。当时你的脸都要绿了,哈哈,真的超好笑的。

 

Karry。

 

 

=20*4年6月4日=

马思远:

我离开一个多月了,虽然听起来是一眨眼的功夫,其实我觉得还是挺煎熬的。我在国内的时候咱们也三天两头地吵架,冷战时间最长是什么时候来着?……想想以前还真的不知道珍惜啊。

不是很想跟你继续这样冷战下去了。但是你性格太倔,老跟我犟,总是让着你以后你不就更不听话了么!说是给你写信,其实我也没写什么,都是一段一段的,也没给你寄过去。感觉男的写信有点那个……哎。

你什么时候联系我?联系我的话就把我写的信都寄给你,感动死你!

 

Karry。

 

 

=20*4年6月10日=

马思远:

今天跟着爸爸去了一趟洛杉矶,住了一间特别豪华的酒店,住宿费折合人民币才二百多,超级便宜,又很漂亮,房间里有落地窗,外面很大一个游泳池(只不过游泳池要花钱就是了)。我做梦梦见你了,几乎全裸的,浑身白花花,穿着一条小短裤,我把你按在床上,挺轻地碰你,不过你还是很疼,一边喘着一边让我把窗帘拉上。

醒了之后我发现我梦遗了。我在我爸早上去叫早餐的时候请人进门把床单换了,偷偷洗了内裤。太糟了。

但是梦见你还是好的。

 

Karry。

 

 

=20*4年6月16日=

马思远:

我从洛杉矶一路去了拉斯维加斯,美国的擎天柱卡车特别酷,你肯定会喜欢,还有大漠的一角,滚烫滚烫的金色。我拍了很多的照片想微信发给你,突然发现你把我的微信什么的都删了。

 

是什么时候删的?

 

Karry。

 

 

=20*4年7月2日=

马思远:

收到宇文的邮件了。

你的呢。

 

Karry。

 

 

=20*4年7月10日=

马思远:

夏天了。有点闷,还下雨。你们那边很热吧?以前跟你说美国的时候,正好是夏天,你很没常识地问我那时候美国是不是冬天,我逼着你狂学了半个月的地理。后来你才跟我说你那是故意说错的。谁知道呢,你说话就是喜欢心口不一,你现在肯定被太阳晒得发晕,很想问我美国有没有下雪吧!

 

好了马思远。

你为什么不给我发个邮件。

 

Karry。

 

 

=20*4年7月12日=

马思远:

昨天我给你打了电话,居然是空号。

 

Karry。

 

 

=20*4年8月28日=

我不想给你寄信了。

 

 

=20*4年11月7日=

生日快乐。你那边已经8号了吧。

想给你发个邮件的,不过开邮件之前看到宇文两个月前发给我的邮件,里面有你的新手机号。其实我有点想打给你,但是你应该已经不想再听我的声音了吧。

还是算了。

 

 

=20*4年11月8日=

保险起见。美国时间11月8日,生日快乐。

邮件还是没发。

 

 

=20*5年1月1日=

新年好。给你发短信了。“未知错误”。因为我在美国吧。

 

 

=20*5年4月30日=

一年了。

 

 

=20*5年8月15日=

你的夏天过得怎么样?打篮球还好,别跟着宇文去踢足球,踢足球比打篮球还容易受伤。

美国还是一样……很闷。

 

 

=20*5年9月1日=

你也九年级了吧。

 

 

=20*5年10月5日=

其实现在写信不是为了寄给你了,你看,我连写信的格式都不用了。就是闲的没事干的时候写着玩,就当记事本了。

没想你,真的。

 

 

=20*5年11月7日=

生日快乐。

 

 

=20*5年11月8日=

生日快乐。

 

 

=20*5年11月12日=

昨天学校里有几个中国学生要办单身party,邀请我去,今天是美国的veterans day,无聊,就去了那个party。其实是有一点联谊的性质,跟你在男校里待久了,有点不知道怎么跟女孩子相处。马思远,女生也有各种各样的,有很热情的,也有会害羞的。今天有个女孩,头发短短的,乌黑乌黑的,眼睛圆溜溜,挺有灵气,就坐在我身边。我觉得她有点像你,但我们都没有要对方的联系方式。

校规第十条我都会背了。

 

 

=20*5年12月25日=

今天哭了。喝了点酒,我也违法乱纪了一次,买酒的时候一个朋友差点被警察抓了。我就直白地跟你说,我哭了。反正这些信也不会寄给你吧。

我不想家,我想的是宇文、老邓,想的是传达室那个被磨烂了的篮球,还有咱们学校门口那个烤串儿的店。

我想你。

 

 

=20*6年1月1日=

新年快乐。

 

 

=20*6年3月13日=

新专辑挺好听的。

 

 

=20*6年4月30日=

两年。

 

 

=20*6年5月20日=

你快要毕业了吧,也不知道你要考哪个高中。估计宇文会告诉我吧,希望你能顺利考好。这几天看新闻上说你模拟考数学才考了20分,绝对造谣,还真有人信。你学习成绩我记得挺好的。

 

 

=20*6年7月1日=

宇文说你发挥得不错。我就知道。

 

 

=20*6年8月3日=

越来越没有话可说了,不知道写信该写什么。我汉字写的越来越难看了,现在在家都跟我爸妈说英文,有的时候蹦出来句中文,我妈会骂我。她觉得英文比中文有用多了。我想搬出去。

昨天你上的那个颁奖台,网络直播超级卡,我买了VIP会员还挤不进去,要排队。等睡了。

 

 

=20*6年11月7日=

生日快乐,我搬出去住了。

 

 

=20*6年11月8日=

生日快乐。

 

 

=20*7年2月14日=

今天有个女孩子跟我表白了,我对她也不是一点好感都没有。今年的新年快乐我也把你给忘了。

马思远,我觉得再这样下去。

算了。

 

 

=20*7年4月30日=

三年。

 

 

=20*7年9月21日=

今天我十八岁,在中国就是成年了。宇文给我发了一张你的照片,表情跟个土拨鼠似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抱一下。

 

 

=20*7年11月7日=

生日快乐。

 

 

=20*7年11月8日=

生日快乐。

 

 

=20*8年1月1日=

新年好。

 

 

=20*8年11月6日=

昨天晚上我在外面过夜了,跟一个女孩。我发现我跟女孩在一起也能硬起来,可能我不爱你了吧。但是我们也没做成,她喜欢慢慢来,但是我……也许在别人眼里这样太不是男人了吧。

我突然想到你以后也会跟别的女孩上床。

真想说f u c k。

 

 

=20*8年11月7日=

生日快乐。

 

 

=20*8年11月7日=

生日快乐。以后遇到喜欢的女孩就追吧,她也喜欢你就在一起。至于做爱之类的事,如果你做了记得要对女孩子负责任,不然我也会瞧不起你。

忘了我也没关系。

 

 

=20*9年1月1日=

新年了。

 

 

=20*9年11月7日=

生日快乐。

 

 

=20*9年11月8日=

生日快乐。

 

 

=20*0年1月1日=

新年。

 

 

=20*0年11月7日=

生日快乐。你二十岁了。今天在网上看到你的粉丝拼了一张图,你出道到现在以来每一年生日的照片。这么多年一直看着你其实并没有那种感觉,猛地看了一眼第一张和你最近的一张发现你变化还是很大的,越来越好了。加油。

 

 

=20*0年11月8日=

生日快乐。

 

 

=20*1年11月7日=

生日快乐。

 

 

=20*1年11月8日=

生日快乐。

 

 

=20*2年11月7日

生日快乐。

 

 

=20*2年11月8日

生日快乐。


 

……

 

……

 

……

 

 


给马思远的一封信。

 

马思远:

今天是五月二十日,星期二。

我走了。想来想去还是把这几年写的东西留给你。

这都已经不能说是“信”了吧,这些年挺少记起来,也挺少写,但是走哪儿都带着。回头看看我这几年在美国写的还真是乱七八糟什么都有啊……其实我没这么矫情!真的。也有点奇怪,既然想你,干嘛不给你打个电话?想抱你的话,就顺着自己的心意抱抱你,可能就不会这么难受了吧。


弯路走太多了,有点累。我不是很会说话,你说缓一缓,但我克制不住。我都七年没跟你好好在一起了。七年太久了,你在我眼前,我就觉得你是我的了。

是我错了吧。


所以我只能先离开一阵子。


虽然你对我说“还不如别回来”,但是这次回来我还是挺高兴的。因此,你不要有心理压力,这段时间就好好休息吧,不要总想着我的事。捣乱让你工作不顺利,是我做得过分了,对不起。以后要是你缓够了,还想跟我在一起,就给我打个电话,我随时都可以回来。我不会主动联系你的,不会烦到你,会认真地等你,所以你别再换号了。

当然,如果你不想在一起了,我一生不在你面前出现……也是没关系的。

只不过啊,马思远。我有时候也在想。

如果七年前的那个时候,我对你说的不是“你就不能不当什么童星”,而是“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会在你的身边”……

一切是不是就会变得不一样。

 

不许哭了哦。

 


Karry。

 

 


将一叠信纸来回看了好几遍,从七年前到七年后的现在,从最初的一大段一大段,到后面的几个字几个字。字迹果然歪歪扭扭不如还跟马思远一起念书的那个时候。那个时候没想到有一天还会把这些零零碎碎写下的片段交给马思远,所以现在想想,真后悔没认真练字。


——那家伙他不会笑我字丑吧?

这样想着,Karry笑了一下,拿在手中上了去机场的车。

 

 

字真丑,丑得让人不忍心看。

马思远别开眼后还是端着,直到他将信折起放回信封,才发现里面还放着一张照片。七年级的时候一起在牛排店让宇文帮忙拍照,两人揣着矜持不肯勾肩搭背,就只是肩头轻轻地碰在一起。照片的背面是漂亮的花体,写着简简单单的两个英文单词,My Roy。

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TBC==============



想来想去今天这个日子还是得更新啊。

还有一章大结局了,之后会在PART 7里补全。虐得高兴点。2014520 <3



2014/05/29更新



18

他做了一个很短的梦。

马思远留着比印象里略长一些的头发,刘海隐隐盖住舒展的眉,坐在教室偏后排的位置,窗户半开着,深蓝色的窗帘随着外面的风轻微地拂动,光懒洋洋地洒过来,在他的脸上,刺得他眯起眼睛。

梦里自己从美国回来了,背着包一路疯跑到学校里,身上的校服皱皱巴巴的有些挤。

 

——我会一直跟你在一起的!

——不信的话那就跟我去美国吧!

——听说旧金山赞成同性恋婚姻!虽然我在那里没房子,但是长大后可以一起买!

 

所以结婚吧马思远——

 

我们结婚吧——

 

 

说完那些话之后他为几乎不可能实现的诺言心惊,但依旧直白地凝视对方的眼睛。

他把他毕生的任性都用在此时的胡言乱语。

只要别分开。

 

梦里的马思远只是坐在那里看着他笑,笑意是无声的拒绝,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说。

 

 

有一件很奇怪的事,Karry还是Karry,马思远却长大了。

 

 

午夜梦醒,他盯着天花板呆了三秒钟,仍是先看手机微信里有没有马思远的消息,再到邮箱看有没有马思远的邮件,落空之后才又倒回床上,却再也睡不着了。起床点了根烟放进烟灰缸的凹槽里看着,细细长长的一道烟雾,味道有点大。

他走的那天烈日当歌,万里无云,天宇文在机场抱了他一下。Karry觉得,他想要的“抱一下”不是这样的。

他想他终究是失去了一些东西。

Betty照旧隔三差五打通电话过来,也不再闹着要他教她几句中文,只是很平常的嘘寒问暖。但是你也知道的,如果有人总是在打电话的时候问你“最近觉得怎么样”,这说明她在担心你会出问题。

“这几天好像有个挺红的男艺人要来这边,要不一起去看看呗?”她问,眼神小心翼翼地。

他的反应冷冷淡淡,反正你看过马思远,肯定就不会再看上别人了。

最后Betty实在绷不住,说你这样不行,我得过去看看你。

“那你就来看看我吧。”他在电话这端笑了。

除了心里装了个人沉甸甸得喘不过气,其他都挺好的。

 

Karry是打心眼儿里相信马思远会联系他的。他对他们的感情的坚定程度远超于任何,七年都熬过来了,还能有什么坎儿迈不过?

那个人的生活依旧,每天跑公告,鲜少有休息的时候。没有Karry在他似乎对工作更加得心应手,一切都没有什么改变。跟宇文通电时对方也不敢透露太多,怕话语会变成细小的针,刺透包在气泡里的思念。

偶尔也会想,搁浅了七年的恋爱能够旧情复燃,担心总是难免,就像放置久了的可乐会变甜,可是那还好喝吗?

答案……无解。

感情毕竟不能跟饮品相提并论,真的要说,马思远对Karry而言是一杯青涩的酒,越是经过时间的洗礼就越发香醇。

熬不下去的时候他会告诉自己,有的人值得等待。

 

Betty于三天之后造访,扎了个马尾,金色的长发在脑后弯出一个大波浪,意外地涂了颜色艳一些的口红。

他开门时深感诧异,问了一句你这是犯什么病了。

Betty眼睛直勾勾地看着Karry,说我最后问你一次。

——真不能把ROY让给我吗!

她抱着Karry转了两个圈,嘴里嘀嘀咕咕地念起了英文,大致就一个意思:我真是羡慕死你了!呜……

马思远在这时才走进他的视线里。

没戴帽子,乌黑的头发被微风一吹,就这么轻轻扬起来。就像那一年他八年级,在课上做完笔记时瞥了一眼窗外,七年级的马思远正好在操场上打球,他跃起时发尾也跟着跳了一跳。

那个时候的太阳那么大,光那么烈,少年喝水时仰起脖子,颈部是一道好看的弧。

Karry突然就想通了。

七年前的那时也好七年后的此刻也罢,马思远就是马思远,无论什么时候都能直截了当、毫无预警地撞进Karry的心房。

想说的太多,反而一下子没了语言。

 

远道而来的客人并不能立刻判断Karry这一刻呆滞的含义,他也同样想说很多。

想说他已经考虑好了,有些话在微信和电话里都不能说,非得当着你的面说才行。想说虽然没有那么多钱能够在美国生活,如果Karry不愿意的话,他愿意到这个对他而言遥远而陌生的国家,找一所学校进修音乐。想说像正常情侣那样跟你结婚,可能到死都没有办法,但就算这样也还是……喜欢你。

话未说出口,鼻尖先酸了,为了不显得那么软弱索性将后面的话一一隐去。

他真的筹备了好久,可是不走公司的后门拿到签证居然要花这么久。他甚至跟天宇一起去找高层的领导聊出柜的事,领导说,五年。至少五年不行。

那又怎么样呢。他还是义无返顾地来了。

可能他潜意识里也是觉得,无论怎么样Karry都会跟他在一起。

“咳!Task completion!我先撤啦,你们慢慢聊。”

Betty适时离开,房子里只剩下两个人,空调的冷气还呼呼地开着,转眼间美国已是夏天。

原来这次又是过了这么久。

“K、Karry……”他卯足了劲儿才勉强叫出男人的名字,而后声音又低了低:“最近怎样……”

“你说呢。”

“哈,你一回来肯定很多朋友整天陪你玩吧!不像在国内那么无聊。”

“……”

“对不起,其实我只是想说,”他的眼睛也是垂着,睫毛映出一小弧阴影:“我已经考虑清楚了,我还想和你、你、你……那个……”

“行了别说了。”Karry终于忍不住,一把将马思远拥进怀里:“你都为了我跑到美国来了,还说这些废话干什么!”

 

——我怎么可能拒绝你呢。

 

小时候你嘴那么硬闲的没事就跟我吵架三天两头闹别扭我依然能用舌头撬开你的嘴巴一个长吻就把你的难过你的气恼榨干殆尽,我既想要看你身体逐渐长成了年轻倒三角伸伸胳膊带起衣摆露出结结实实又没有赘肉的小腹,又想要你永远像过去一样依赖着我,小小的嫩嫩的脸颊杏仁一样的眼睑有密密长长的睫毛,就好像随便眨一眨,就能掀起一阵龙卷风。

这个形容显然又矫情又不合适注定了不可能会对你开口可是马思远——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

 

很奇怪啊。Karry明明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抱着他,用嘴唇轻轻亲着他的发,灼热的吐息在他的额头附近,迟钝如他,竟然就已经知道对方想说什么了。

就像很多年前,两个刚刚确认了关系的小孩子有模有样地学着大人谈恋爱,双臂僵硬地穿过对方的腋下,沉默地放在他并不算宽阔的脊背上。

第一次的拥抱并不顺利,马思远一边说着“呜哇,抱太紧了”一边小心地推开他。

“好好好,那你过来,”他说着,胳膊还伸在半空,眼睛看着马思远,说:“我会轻点抱的。”

马思远就一下子什么都懂了。

 

千言万语显得太过多情,心扑通扑通狂跳起来。

他想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只好指着自己的左胸口,“Karry,我啊……就算打一下午的篮球,也只会汗流浃背、累得气喘吁吁而已。可是每次只是被你抱一下,这里跳得特别厉害。七年了,一直没变。”

“所以我想。我大概是。”

“特别特别的爱你吧。”

 

他全身上下都是未经涤荡天生就有的明净,又耀眼,又纯粹。

直白的告白对马思远来说难如登天,Karry何尝不是。当然不能再信开河地许诺了,因为都长大了,所以我要给你的是踏实妥当的。

但无疑也是最好的。

Karry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然后轻轻叹息,说了一声我也是,有的时候都夸张到觉得心脏要受不了了。

不会吧……那怎么办?


没办法。

他们再次抱了一下。Karry说:“习惯就好了。”




==============END==============




[ 后记 ]

 

呜啊~终于写完了《抱一下》。

看前面的时候觉得甜得不像话,到底还是符合了我的一贯风格,“只要结局是HE,过程随便我怎么虐”。

我跟很多人一样,时常把K远和凯源混淆。实际上凯源是K远的原型,二者还是有很多不同的,K远二人的性格都更加的尖锐,趋于小说,很俗,但是很容易让文字生出刺来。所以大家看到的Karry有点酷炫,之前有读者说想要看Karry笑一次,我觉得他不需要像王俊凯那样笑出一个小虎牙来,尤其是在久别重逢的是时候,你知道,感情太过激烈反而会变得缺乏表情。

这篇是因为漫子太太的图才写的文,结果一下笔就没轻重了,完全放任自己来写,也没问漫子有没有什么忌口啊之类的,前面就很粗暴的R18了起来。希望你不要介意啦=3=。

写最终章的时候有点卡文了,不知道该怎么才能漂亮地结束,(也许在这种时候不打上一炮实在是太不合适了),但是“王子和王子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这种话有的时候不特意写出来,反而更加可信。

马思远,出柜的事慢慢来吧,七年都过来了,五年算什么?

 

因为这篇文而认识了大家,超级感谢!

下个坑想写摇滚凯!脑补了一下觉得帅呆了!希望自己能稍微写出那种酷炫的感觉。

那就这样啦!


2014/05/29 榕桑。

评论(96)
热度(6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